。。。

Oops Stranger

有人来聊个天吗?

1. 虽然难以置信但是寝室的蚊子真真切切长出了智商。施展浑身解数捕捉到在我眼前乱飞的花脚蚊子并成功将其置于死地之后,惊悚的发现蚊子2号已经在我腿上咬了3个包了。。。你说他们是什么时候讲究团队合作了。。。

2.说到蚊子有关的话题,以前告诉我外国蚊子不咬人的家伙请你自觉把头磕到墙上,10 hits,please。

3.面对雅思口语考官的我就就是结结。。。结。。结巴!

4.发现各大高校之间的网络是具有联锁瘫痪效应的。

5.有没有人觉得CCTV的中文配音永远那么有特色#哦天哪!上帝保佑##嘿!杰!!!!!!克。你好吗老伙计!!#我已经和同桌学了好几天了怎么办

6.今天看到一篇伏八文,番外篇是写两人相伴到老的老年日常。。其实挺难想象这对吵吵闹闹的小情侣老了以后会是怎样,不知道为什么就让我想到几天前微博上看到的汤姆和杰瑞带着满身皱纹一起晒日光浴的一张图→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破坏气氛的。。但是真的那么一路相伴至终也挺美满的啊【抹泪。。

7.请给我更多的伏八基友和伏八文。

8.对面男生寝室楼有人又在练高音。。。。。这个点。。。。。哦。。。。上帝。。。。。。。。

9. 。。。。。。。。。。。。。。。晚安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